Loading
跳到主要內容
影展訊息
活動側記
:::

【2018愛恨家族】映後座談|愛上卡夫卡

★ 愛上卡夫卡 映後座談  ★


【11/04】愛上卡夫卡

 

《愛上卡夫卡》映後結束~


今天導演陳玉慧與演員 簡嫚書 JianManshu 、 林哲熹 JC LIN 都來到映前和我們打招呼~映後導演也與哲熹留來到和影迷互動,謝謝今天來的大家!

 

林哲熹一上台,就馬上被虧說怎麼從《狂徒》到《愛上卡夫卡》都被綁架XD


林哲熹也馬上回答,可能導演有發現他自己沒發現被綁架的潛質吧…不過《愛上卡夫卡》是在狂徒之前拍的,是哲熹的第2部片。
雖然哲熹說現在看當時的影像覺得有很多可以更好的地方,但小編覺得劇中的林家聲非常到味啊~陳玉慧導演也稱讚雖然工作團隊很多語言,不過專業演員看到對方的肢體語言就明白了,整個合作沒有什麼問題。

 

相信大家都對劇中林家聲和Julia的愛情感受非常深刻,觀眾也好奇是什麼原因兩人的羈絆可以這麼深?


陳玉慧導演分享他自己認為愛情是非常盲目,自己和先生認識一天就結婚了!人一看到一個人,冥冥中就會覺得就是這個人了。他認為林哲熹和julia就是這樣。
當然大家也熱烈討論那和鳳梨分開的家聲是渣男嗎?


林哲熹很認真的說~他是!!我覺得他的爸是集團董事,他拋棄了這些,他想當藝術家,他做這些決定是很有勇氣的。非常堅決的,但這樣的人在一些他信任的人他柔軟的地方就會出現,他是喜歡這個鳳梨的,但好像在一起不在一起也好。他沒辦法面對自己,你們覺得怎麼樣我不知道,但他花了很多其它的事情去尋找自己。

 

《愛上卡夫卡》全片以簡嫚書的口白貫穿,導演身為一位女性,她想從女性的角度去講,這是女性的成長故事。最後鳳梨也說了我希望你平安回來,我祝福你們,也希望你祝福我。那就是他成長了。

 

我們都有失戀,我們都有過去,然後我們成長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