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跳到主要內容
影展訊息
活動側記
:::

【2018愛恨家族】活動紀實|電音現場:Things to Come科幻電影音樂會

★ 電音現場:Things to Come科幻電影音樂會 ★


【11/03】電音現場:Things to Come科幻電影音樂會

 

週六的夜晚你在哪裡?Chill,Chill,Chill

 

法國原裝「電音現場:Things to Come科幻電影音樂會」駁二月光劇場!!圓滿大成功

 

法國來的果然不一樣啊!

關注雄影影迷都知道.我們的現場音樂會今年旋風回歸~!

而且是用電子音樂為百大科幻電影《未來世界》注入新潮靈魂。

或許樂迷乍聽之下以為電音是那種很吵的逼逼逼或是很重低音的!

完。全。不。是。這。樣。的喔!

 

這次應邀來台的NeirdA & Z3ro 雙人組合結合鍵盤手史蒂芬貝思,可說是法國電影音樂會的天團!

光是開場Roll字幕時候,用合成樂帶入驚悚情緒,再用鍵盤注入柔美~

鼓聲一出來的時候,小編可是雞皮疙瘩不得了~~

《未來世界》一開始的世界大戰NeirdA & Z3ro用隆隆鼓聲和異化的鍵盤樂注入緊張的情緒。而戰火後滿目瘡痍的人類世界,則是用略帶憂悒的音色寫出建置人類的未來。

 

整場電影因為音樂而無比增色。

阿,其實錯過了就沒有下一場QQ

 

NeirdA & Z3ro雙人組合馬不停蹄,「電音現場:Things to Come科幻電影音樂會」世界首演在坎城影展,音樂會已於法國巡演40餘場。9月甫於墨西哥巡演、11月更來到台灣,12月更遠拔到埃及,全球跑透透。

 

映後QA來自法國的貴客們也表示《未來世界》的原因,是電影音樂演唱會三部曲最後一部,關於人類的未來,是他們深感興趣的主題。

 

而他們是如何走上電影現場配樂這條路,原來是因為希望配樂賦予電影不同意義,當然深厚的音樂底子是更讓他們在電影現場配樂創作更由游刃有餘。

這個周六夜很美好!感謝法國在台協會贊助本活動

相關文章